Augustdreamer

各有日落与晨曦 各有青山与白衣

一场风花雪月的包养【2】

rou:

下午四点来钟,晓波去酒吧准备开门,快到门口,猛然站住,迈出去的脚要往回收,往前走的身要往后转,却也晚了。




星空蓝站在门前,抱着胳膊看着晓波,挑一挑眉。




晓波没等星空蓝开口,先说,“老板好。”




星空蓝说,“你昨晚给的电话号码……”




话故意说半截,就看着晓波的反应。




但晓波眨巴眨巴眼,等着星空蓝往下说,“号码怎么了?”




星空蓝见晓波这模样,又有点吃不准,“我打过,号码不对。”




晓波挠挠头,“难道我报错了?”




星空蓝说,“你现在给我号码,我打给你。”




晓波爽快的说,“好啊,”但面露难色,“能不能稍等我一会儿?我得去打个卡,不然扣钱,现在已经快迟了……要不这样,我先去打卡,打完了就出来找你。”




星空蓝看了晓波一会,说,“可以,但是,我有个要求。”












晓波进了酒吧的门去‘打卡’,一晃半小时没出来。




星空蓝早有所料,并不吃惊,掸了掸衣角不存在的灰尘,迈步上了阶梯进了酒吧。




进去之后,四下一看,不见晓波,但有个酒保制服打扮的男子上前,“不好意思先生,我们还没开业。”




星空蓝说,“我找人。”




酒保问,“找人?你找哪位?”




星空蓝成竹在胸。












“可以,但是,我有个要求。”星空蓝盯着晓波,问,“你的真名叫什么?”




那天夜里,彼此用的是化名,没想着再见。




很想知道,这年轻人的名字是什么。








那年轻人回答,“我姓张。张学友的张。”








酒保问,“找人?你找哪位?”




星空蓝成竹在胸的回答,“我找张德发。”








年轻人低眉顺眼的说,“张学友的张。刘德华的德。周润发的发,”特别老实乖巧的说,“我叫张德发。”



评论

热度(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