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dreamer

各有日落与晨曦 各有青山与白衣

你就不要想起我【三十】

吕饼人:

*非ABO生子 雷者请勿点开




30.


 


说袭击苏星宇的人是郝美丽粉丝的那条微博已经被删除了,不过当时被转发了几千条,网上到处能搜到截图。这件事很快升到了热搜第一,第二是苏星宇,第三是苏星宇郝美丽,第五是郝美丽。排在第四的是一部开播的新剧,苏星宇猜多半是买的热搜。


 


点进热搜第一看,营销号贴了那张微博截图,从截图看来,原博主是在医院拍到的苏星宇,发微博的时间是今天上午。营销号们最擅长带节奏了,苏星宇看到有他的粉丝在控评,效果不是很好。


 


苏星宇到公司的时候郝美丽坐在眉姐办公室,像是哭过,看到他只是低着头。苏星宇走过去站着,手搭在郝美丽的椅背上。眉姐让他也坐。苏星宇拉开另外一张椅子坐下。郝美丽的经纪人和田心也在旁边坐下了。


 


商量来商量去还是那一套,公司官博发了条长微博告诉粉丝们苏星宇并未受伤,该事件已经交由警方处理,希望大家不要再做毫无根据的猜测,感谢各位对苏星宇的关心。苏星宇看了那张图,知道眉姐早就想好了要怎么处理,找他来不过是走个形式。如果不是他现在红,为公司赚了很多钱,说不定连这个形式都不用走。


 


眉姐叫其他人先走了,留下苏星宇一个。


 


“我听田心说陈均平受伤了?”眉姐很少跟他聊陈均平。“嗯。”苏星宇点点头。“你跟他现在到底怎么回事?”眉姐问。“我们俩还能有什么事,离了那么久了。”苏星宇说。


 


眉姐笑着哼了一声,看起来跟电视剧里反派似的,苏星宇差点哆嗦一下。


 


“你们两个,你上次为了撤掉那张照片答应炒CP,他前几天来找我让我想办法帮你安排个新住处,就这样也叫没事?”眉姐说。


 


“换个地方住是陈均平让你帮的忙?”苏星宇一下抓住了重点。


 


“他没跟你说?”眉姐有点意外,她以为陈均平会跟他说。“没有。”苏星宇说,“他很多事都喜欢藏在心里。”


 


沉默了一会儿,苏星宇又抬头说:“谢谢你告诉我这件事啊。”眉姐表情不是很好,苏星宇猜她肯定在想早知道就不说了,忽然觉得好笑。“行了,快走吧。”眉姐说,“哎,等等,把正事给忘了。”


 


苏星宇这时候已经站起来了,双手撑着桌子问她什么事,眉姐说高芒最近要出新专辑,让他帮忙写个推荐语。


 


“他出专辑?”苏星宇一直都在拍戏,完全不知道高芒出专辑的事情。眉姐知道苏星宇一直喜欢的都是唱歌,之前他跟公司提过想出专辑开演唱会的事情,但是公司并不同意。高芒是才签约不久的一个男艺人,现在忽然要出专辑,苏星宇肯定不高兴。


 


苏星宇点点头,眉姐还以为会再多说几句他才答应,没想到他这么快点头。不过苏星宇又说:“我也要出专辑。”


 


眉姐叹气,让他不要跟小孩子似的。苏星宇摇头说:“我不是因为高芒出了专辑才想出新专辑,你知道的,我的梦想是当歌手。”


 


梦想。苏星宇好久没有提过这两个字了。


 


“我自己写了歌,我想唱给真正懂我的人听。”苏星宇说。


 


眉姐以前每次听他这样说,都会丝毫不留情的告诉他,他的梦想只能向现实投降。


 


“再说吧。”眉姐低下头理文件,苏星宇知道她不想再和自己聊这个话题。


 


这还算好的,之前经纪人换成了田心也有一定原因是他和眉姐为了出专辑开演唱会的事情争吵。


 


 


田心看他情绪不高,问他怎么了,苏星宇摇摇头说没事,然后又说要去找陈均平。


 


“和好了?”田心问。“你怎么一脸期待的样子?”苏星宇觉得她现在这个眼神跟平时粉丝见自己似的。“我不是好奇么。”田心说。“女孩子多买点衣服包包,少关心八卦。”苏星宇说。


 


要是苏星宇直接说没有,那肯定就是没有和好。他这样兜圈子,说明还有戏。


 


“诶,我问你个事。”苏星宇说,“你知不知道眉姐帮我找房子的事情是陈均平提出来的?”田心明显不知道,凭她的演技能演出这种吃惊的表情,苏星宇绝对推荐她出道。


 


“行了你不用答了。”苏星宇拍拍她的肩膀,准备走。田心叫住他然后说:“我不知道这事是他提的。但我知道他之前来找过眉姐,应该就是为这个吧。”


 


苏星宇和陈均平的关系被发现时经纪人已经是田心了,眉姐和陈均平几乎没见过面,见过面也没说过话,苏星宇有点好奇为什么陈均平会直接来找眉姐。


 


“嗯,走了。”苏星宇挥了挥手。


 


 


陈均平大概没想到苏星宇今天会来第二次,打开门侧身让他进来了。


 


苏星宇进屋坐到沙发上直接问陈均平是不是去找过眉姐。陈均平也承认了,说自己当时发现他收到了那样一个盒子后,就去找了眉姐。


 


“你为什么要找眉姐?”苏星宇问,“按理说你和田心比较熟才对。”“找田心,她就告诉你了。”陈均平说。


 


诶,好像很有道理。苏星宇右手撑着靠枕,食指点了点下巴。


 


“你来干什么?”陈均平问。“怎么我不能来吗?”苏星宇说。“当然不是,你来我很高兴。”陈均平笑了一下。


 


“你吃饭了吗?”苏星宇问他。“还没有。”陈均平说。


 


“我也没有,我们去吃饭吧。”苏星宇说。“去哪里吃?”陈均平说,“你能出门吗?”


 


“有个地方,我不会被认出来的。”苏星宇很有信心。


 


 


陈均平听他这么说还以为他要扮成女生去路边摊吃烤串。结果是开车去了一家全是外国人的餐厅。陈均平很好奇他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苏星宇很得意的笑了一下,陈均平有一阵子没看到他笑了。


 


“田心有个朋友,叫陈轩,是个美食家,他告诉我的。店里都是外国人,没人认得出我是谁。”苏星宇说。


 


“你不是宇宙大明星吗?”陈均平说。


 


“你还知道网上这么叫我啊。”苏星宇说,“也就是这么说而已。今年这么叫,明年又换个叫法,我这哪儿叫真红啊。”说完看了一眼台上弹钢琴的外国小帅哥,陈均平顺着他的视线也看了过去。


 


“我弹得比他好。”苏星宇说。


 


“嗯,我也觉得。”陈均平说。


 


苏星宇忽然起身,陈均平问他干什么,苏星宇把头上的帽子戴正了说:“上去给你演奏一曲。”


 






---


我日更了几天了?快夸夸我!


 


 


 



评论

热度(306)